审计处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作者:李思思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学校2022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5月17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审计工作进点会。校党委委员梁智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国资处、海运学院、后勤集团等被审计单位及领导干部、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和中众益(广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派出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廖月恒处长主持。

会上,廖月恒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工作纪律,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邱俊雄主审就《北部湾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计工作做出总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与会领导围绕此项任务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梁智总会计师做动员讲话,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占位,把握新要求,充分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审计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审计重点,严守纪律红线,从严从实从紧做好本次审计工作;被审单位及领导人员要认真对待和全力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增强接受审计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沟通,落实好工作任务,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1BD11

梁智总会计师讲话


1865C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