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谢立平为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作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辅导

作者:姚敏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学习辅导。

谢立平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二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任务。

他强调,学校纪委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实质,及时跟进学习大会新精神新成果,结合工作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大力推进清廉湾大建设,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辅导,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今后将立足岗位,履行好监督职责,踔厉奋发,担当有为。


B1FC

谢立平书记做专题学习辅导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