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1年广西高校专项审计工作审前协调会

作者:李思思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52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广西高校专项审计工作审前协调会。校党委委员梁智总会计师、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基建处、海洋学院、机船学院、资环学院、海运学院、建工学院、电信学院、陶设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财务处预算科马莉科长及审计处财务审计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梁智总会计师主持。

首先,审计处廖月恒处长介绍了教育厅开展2021年广西高校专项审计工作的有关事项(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对象、工作要求等),就迎接专项审计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明确分工任务和目标。随后,财务处预算科马莉科长介绍了我校2018—2020年以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自治区本级一流学科建设资金等2项专项资金数据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的工作进度、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上,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领导说明完成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坦诚交换意见,积极提出建议,并在会议现场与财务处同志就下一步如何实施进行协商沟通,有效推进工作开展。

最后,梁智总会计师总结此次会议,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指出了解决思路,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积极正确对待专项资金审计工作,本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认真细致准备各项材料,及时完整真实地填报有关数据,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沟通,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严守纪律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审计工作。


17444

廖月恒处长发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