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审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415办公室召开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廖月恒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防范和抵御宗教邪教向学校渗透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要求,我处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工作,对加强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明确廖月恒副处长作为专项行动第一责任人,对全处教职工的宗教信仰情况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报送学校。与会人员对宗教邪教向学校渗透情况展开交流与讨论,充分认识到充分认识反邪教、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最后,廖月恒副处长指出,全处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来做好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坚决防范校园传教渗透渠道。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