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袁野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17日,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经典诵读”、“畅谈心得体会”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思想的洗礼,今后大家要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红色传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三个部门职责,推动纪检监督、巡察监督和审计监督融合贯通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姚敏向支部党员同志传达了16日自治区教育工委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韩峻峰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发挥优良学风,注重学用结合,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并对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支部的学习动员行动快、起步早,在接下来的学习活动开展过程中,更要提高思想站位,不但要主动学、创新学、还要学以致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争先做表率。


BF2E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