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到灵山县萍塘革命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俊勇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到灵山县萍塘革命史馆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萍塘革命史馆,支部党员参观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纪念馆,详细了解百年光辉、烽火萍塘、英雄儿女、萍塘岁月、红色见证等革命历史事迹,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萍塘村邓业懋、邓业兢、邓传孔等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救亡图存的革命精神,诠释了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激励纪检监察审计支部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支部党员在萍塘革命史馆红色大讲堂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姚敏带领大家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上讲话的经典片段,并向支部党员现场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每位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畅通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活动中,支部老党员秦臻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感。


52D7C

参观萍塘革命史馆


5A9B6

支部党员分享入党故事


5AC2F

重温入党誓词


5397D

活动合影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