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人员赴柳州参加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举办的后续教育培训班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内审人员依法审计水平,提升内部审计队伍的整体能力素质,2020年11月16日,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举办的后续教育培训班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天佑报告厅开班,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的300多名内审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主办,柳州市内部审计协会协办。培训邀请到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鲍国明教授和广西审计厅的多位专家前来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内部控制管理、《广西壮族自治区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解读、经济责任审计等理论与实务。为提高我处工作人员的专业胜任能力和业务水平,审计处派出李栋、李思思、袁野三名同志参加培训。

通过参加本次审计业务知识的后续教育培训,让我处审计人员开阔了视野,对内审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法规的了解更加深入,也提升了我处审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更提醒了审计人员要在不断学习中发现问题,提升自我,这样才能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