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鹏亮处长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广西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班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20年10月20-22日,广西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班在广西大学举办,该培训班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承办。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教育系统教育经费审计、工程审计、科研经费审计、预决算管理、经济责任审计等理论与实务,以及发现的新问题和解决方案等。

我处乔鹏亮处长携同工程审计科蒋秋梅科长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就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审计风险等方面内容与其他高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进行了探讨。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夯实了我处审计人员的审计理论基础,有利于提高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业务水平,为促进学校完善治理拓宽了工作思路和方法。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