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会议和暑假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15办公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会议和暑假工作安排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乔鹏亮主持。

会上,由工程审计科科长蒋秋梅同志和财务审计科科长李栋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暑期工作安排。乔处充分听取两位同志的汇报,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审计工作,布置了审计处期末和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审计处2020年上半年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履行职责,开展了2019年度物资设备采购专项审计调查、2019年北部湾大学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教育项目审计等专项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最后,乔处肯定了审计处全体成员上半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地查找自身差距,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制定了暑假值班安排表,严格落实责任,保证假期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