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忠诚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3日,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到合浦县汉代文化博物馆开展了“忠诚与廉政”的主题党日活动。

合浦素有“五廉”之美誉,在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支部党员参观了“廉洁丝路”廉政文化展厅。通过生动的展画,支部党员学习了“合浦汉代三贤”马援、孟尝、费贻忠肝义胆、为政清廉的故事及合浦历史上百位清官“以清廉为立身之杰、以勤政为做官之德、以爱民为施政之本”的高尚情操。

支部书记姚敏谈道:“参观廉州镇合浦汉代博物馆廉政文化展厅,重温了廉州历史上马援、孟偿、费贻等一批历史名吏廉官清正廉洁的故事。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纪检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勇于监督执纪,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蒋秋梅同志表示:“中共党员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则忠诚与廉洁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千千万万党员同志对党忠诚,廉洁奉公,终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覃宇环书记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通过参观“廉洁丝路”廉政文化展厅,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政治责任扛起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风清气正的校园保驾护航贡献一份力量。


党日活动合影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