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年贺词,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月11日,为增强支部党员社会责任感、培植爱国情怀,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新年贺词,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一起对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全文进行了深入学习,校纪委书记覃宇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讴歌了伟大的人民,赞颂了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特别是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总书记指出“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历经8年,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大家纷纷谈到,这个成就来之不易,这个胜利属于党和人民,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是千千万万的老百姓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干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连续7年在新年贺词中强调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了总书记一如既往的赤子之心和为民情怀,令广大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励着我们始终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覃宇环书记表示,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有这样一句话:“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将这句话送给大家,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在2021年取得更大的胜利。

会议现场


覃宇环书记讲话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