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在办公楼23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姚敏主持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情况,重点围绕促进学校发展、联系服务师生、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使用党员积分管理系统强化党员日常管理,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履行党员义务、联系服务师生、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覃宇环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民主评议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浓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政治学习,虚心接受批评,认真改进自己存在的不足,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


158AF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