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分工会审计处小组开展“我爱健身”健步走活动

作者:李思思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为丰富全处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12月12日下午,在廖月恒处长的带领下,机关第二分工会审计处小组在校园内开展了“运动是健康的源泉,健康是生命的财富--我爱健身”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沐浴着冬日暖阳,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风景,沿着既定线路开始健步走活动。一路上彼此鼓励、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形成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教职工得以在繁忙的事务之余活动久坐的筋骨、舒缓紧绷的精神,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力量,获得教职工一致好评,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南大门集合


活到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