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

作者:姚敏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在办公楼234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支部书记姚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党委巡察办、纪委办、审计处三个部门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分别以《二级学院党组织落实工作责任情况》《二级学院党组织巡察整改情况》《破解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难题》《提高内部审计工作服务质量》为题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姚敏总结,支部三个部门领导班子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能切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分类调研,多渠道调研,更进一步认识到问题的存在与成因,并研究了相关整改措施,调研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检视整改,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