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立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覃良杰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3月21日,学校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学校机关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副组长邓波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敏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书记姚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进行检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检视剖析,面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谢立平也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作自我检视剖析,请其他同志提批评意见。

谢立平认真倾听每位同志的发言,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实践,就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扎实整改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支部党员干部一要提高党性修养,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把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努力担当实干,进一步转变我们的工作作风,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走在前,做表率;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纪律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每位党员干部,应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清廉湾大的建设,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推动力。


学校纪委谢立平书记讲话


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