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分工会审计处小组开展“我爱健身”健步走活动

作者:李思思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为增强全处教职工的健身爱国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保持强健的体魄,享受健身的乐趣,12月5日下午,机关第二分工会审计处小组在校内开展了“运动是健康的源泉,健康是生命的财富—我爱健身”主题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昂首阔步,按照规定路线,沿学校内环一路出发。欢快的笑语、整齐的步伐、畅快的汗水,展现出大家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形成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暖冬校园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好机会,不仅增强体质、强健体魄,还鼓舞斗志、提振精神,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强健的身体素质投身于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南大门集合


活动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