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一行到校调研并开展结算评审项目现场踏勘工作

作者:蒋秋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2日,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黎海源带队到校调研,并就学校送审的东区6#、7#学生公寓楼工程结算进行现场踏勘。学校审计处处长廖月恒、后勤基建处处长卢世标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廖月恒主持。

卢世标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并梳理了学校本年度及下一年度计划送至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进行评审的工程项目清单,希望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对学校工程项目评审工作给予更多地支持与指导。

黎海源副主任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及财政投资评审送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对财政投资项目的预算、概算、结算和竣工决算进行客观的评审,主要是为了促进项目申报、立项、实施等各环节操作的规范化,充分发挥对财政预算资金的约束作用,规范投资行为,提高财政投资的科学性、有效性和效益性。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高度重视送审单位的需求和问题,并致力于提升评审效率和质量,为促进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会上,学校后勤基建处基建管理科科长陈钢、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蒋秋梅就基建项目财政资金申请、支出预算评审范围、评审程序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向调研组取经,黎海源认真答复了我校提出的疑问,并对学校基建项目管理工作提供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双方对东区6#-7#学生公寓楼结算评审现场勘查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将踏勘队伍分为三组,分别完成工程主体、安装及室外总平的踏勘工作。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